忘記究竟是從哪時候開始喜歡她的,

反正我喜歡過很多人,也總忘記哪時候開始沒那麼喜歡

但是女神只有一個,

說她是女神太冠冕堂皇,

因為我最喜歡她的地方,就是不冠冕堂皇

 

2011.10.7 20:00 台中文英館

SOUND  

離上次發片已經一年又四個月了,

想到今晚要重逢就緊張了起來,

 

下課後趕在七點前草草幫學生補了課(笑)、下樓遇到家長用最積極的態度結束談話、

飛奔回家放筆電、急忙出門匆匆地在小七抓了御飯糰直奔文英館

、把機車隨便停在可能會被拖吊的位置

、排入迂迴隊伍的最末端,這麼狼狽,為妳我心甘情願:)

 

Desert goddess.jpg  

還好我在的位置還能清楚看見妳,更重要的是、聽見妳

妳就是這麼特別,開場硬是要與眾不同選了一首dark的歌曲,「慾望把眼前的地板鋪滿」

不刻意炒熱氣氛,就是妳最真實的模樣

坦白說,我沒有記熟妳的每首歌、也不全喜歡妳的歌、甚至聽不懂妳的某些歌

可是我很熟悉妳,燈光下的毛躁髮尾,隨興的衣著和左手腕上意義不明的手環

還有那張不過份上妝的臉孔,歌唱時沉醉的認真表情

 

Desert.jpg

妳唱了「喜歡」送給我們,

「而我 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你」

其實最想對妳說對不起,因為一直以來我總會在難過的時候聽妳唱

只有痛苦時才想到妳對妳真的太不公平:D

但是有時候那些說的出口或說不出口的,

張開我的耳朵妳就全懂了,還像塊超威的海綿吸走所有不愉快,可以無止盡的對妳傾吐

妳都會懂

今天見到妳時掉的眼淚,卻是太感謝太開心,

謝謝妳,五年來陪我走過,撫平所有我的遺憾缺陷不滿焦慮寂寞等等...

很多事情的確人事已非,不過想到妳永遠會在,就好心安

真的對妳太不公平:)

就像妳說的,就算肚爛一個人,之後也是很美好的回憶

妳很開心活到三十歲...

我也開始想像我的三十歲,卻看不出什麼頭緒,

或許還有點遙遠、太模糊,可是親愛的就像你說的一樣

有妳在,不用太擔心未來...因為回憶一定會變得很美好

 

闊別一年多,妳和Algae帶來了好多驚喜,

舊歌,新的感覺,

我愛死每一首改編搖滾龐克的曲風,更有味道和個性

忍不住跟著妳起舞,巴不得手上有瓶酒回敬妳

也敬周遭過度矜持的歌迷朋友們,

陶醉的時候就該淡淡的傻笑、擺動,come on, it's Friday's night:P

desert goddess1.jpg

散場後心裡是滿滿的感動和力量,

我覺得,就是這麼一個失去力量和重新獲得力量的過程讓人感動

張老闆謝謝妳,提醒我要記得我的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city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