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Milow應該是比較陌生的歌手,

但是在北歐滿知名的,

Milow是比利時歌手,在2004年比利時的搖滾樂團比賽初試啼聲,

2006年發行第一張專輯"The Bigger Picture",

後來在2008年Milow翻唱了50 Cent的"Ayo Technology",

acoustic版本大紅,也拍了一支和翻唱版本很不搭嘎的性感MV,

這首歌MV在Youtube上已經有4千8百萬次的點閱率了

第一次聽到看到這首歌覺得很違和...

應該只會出現在Hip hop裡的性感辣妹畫面和吉他搭在一起,

好像吃素的人去吃到飽餐廳一樣(亂比喻)

但故意製造不協調,以及辣妹加持這首歌紅翻天,

單曲光德國就賣了30萬張了~~~ 對艷舞比其尼辣妹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Ayo Technology- Milow

 


今天寫的是今年Milow發的第三張專輯North and South裡的You and Me (In My Pocket)

是一首甜蜜蜜甜死人的歌啊~~//////(未來徵選男朋友的指定曲)

You and Me (In My Pocket)

我好像寫過兩首「你和我」的歌了...

Penny and the Quaters-You and Me

Wilco - You and I

 

You and Me (In My Pocket)    我們的小世界

I wish you smelled a little funny     我希望妳有點無厘頭
Not just funny really bad       甚至瘋瘋癲癲的
We could roam the streets forever     然後一起大鬧街頭
Just like cats but we'd never stray     像兩隻自由自在的野貓
I sometimes wish you were a mermaid     有時候我也幻想如果妳是美人魚該有多好
I could raise you in the tub at home     這樣就能把妳養在我的浴缸裡
We could take a swim together     一起游來游去
On weekly day trips to the bay     泡在海灣裡

Oh you and me    喔~妳和我啊
It would be only you and me     只有我們兩人的世界
Oh you and me      喔~妳和我啊
It would be only you and me     只有我們兩人的世界

I wish you were a little bigger     我希望妳長得大隻一點
Not just big but really fat    最好比大隻還要更胖
Doors you would no longer fit through     胖到妳被門卡住出不去
In my bed you would have to stay     出不去妳就只能待在我床上囉
I often wish that you had feathers     我也常常幻想妳變成美麗的鳥
I'd keep you in a giant cage       把妳養在大大的籠子裡
All day long I'd sit and watch you     我就能一整天賴在旁邊看著妳
I'd sing for you and that would be okay     唱歌逗妳開心

People say there are plenty of fish     雖然說,天涯何處無芳草
In the sea, baby, all I do is wish     但寶貝,妳就是我一切的夢想

I wish you were a little slower     我希望妳動作慢吞吞的
Not just slow but paralyzed       最好還動彈不得
Then I could plug you into a socket     把妳插在插座上
So you could never run away     永遠跑不開我身邊
I really wish that you were smaller     我希望妳長得很嬌小
Not just small but really really short     非常非常小
So I could put you in my pocket     小到我能把妳放在我的口袋裡
And carry you around all day     無時無刻都能帶著妳

 


甜蜜歸甜蜜

 

但是最後一段好像甜蜜到有點變態了.....

(希望妳癱瘓然後把妳插在插座的浪漫我不懂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city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