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細聽John Mayer的歌

一開始以為這是新作品,不過查了才發現這首歌的原唱是Beyonce

但是聽過John Mayer的翻唱之後,再也回不去了

這首完全被他唱得像原唱,幸福的味道大勝Beyonce,Beyonce可以當作沒唱過XD

 

聽Spotify的時候shuffle到這首歌

心底馬上就想到七號先生

我從來不曾聽見一首相愛的流行歌曲聯想到任何人

因為1.我不愛聽流行樂2.我通常只會很M地聽心碎的歌想到讓我心碎的人

不過七號先生就是這麼厲害的人,和他相愛好幸福

所以我喜歡John Mayer的這首歌XO,聽著就一邊想他

他不會讓我的心懸在半空垂危,我喜歡想他

 

請搭配音樂一邊讀歌詞,會有幸福洋溢的感覺喔!(只有我有吧)

 

Your love is bright as ever 就算在黑暗中
Even in the shadows你的愛也閃耀無比
Baby kiss me 鼻貝,親一個
Before they turn the lights out 在燈熄滅之前
Your heart is glowing 你的心閃閃發亮
And I'm crashing into you 我著了迷地愛你
Baby kiss me, kiss me 阿比,親一個
Before they turn the lights out 在燈熄滅之前
Before they turn the lights out 在燈熄滅之前
Baby love me lights out 寶鼻,愛我直到末日

In the darkest night hour 在最深黑的夜裡
I'll search through the crowd 茫茫人海中尋覓
Your face is all that I see 我的眼裡只有你的溫柔容顏
I'll give you everything 我會把一切都給你
Baby, love me lights out 寶鼻,愛我直到末日
Baby, love me lights out 愛我直到末日

We don't have forever 一輩子的時間也不夠我們用
Baby daylight's wasting 時光匆匆消逝
You better kiss me 寶鼻你還不趕快親我
Before our time is run out 在時間溜走之前
Nobody sees what we see 擁有彼此讓我們的生命有意義
They're just hopelessly gazing 其他人就沒如此幸運
Baby take me, take me 寶鼻 帶我一起走
Before they turn the lights out 在燈火熄滅之前
Before time is run out 在時間消逝之前
Baby love me lights out 愛我直到末日

In the darkest night hour 在最深的夜裡
I'll search through the crowd 茫茫人海中不斷找尋
Your face is all that I see 我的眼裡只有你的溫柔容顏
I'll give you everything 我會給你一切
Baby, love me lights out 寶鼻,愛我直到末日
Baby, love me lights out 愛我直到末日
You can turn my lights out 你就是我的世界

I love you like XO 我好愛你喔 (親)
You love me like XO 你好愛我喔 ^3^
You kill me boy XO 你讓我瘋狂 (抱)
You love me like XO 你讓我心醉
Is all that I see 你就是這麼愛我
I'll give you everything 我會把一切都給你
Baby love me lights out 寶鼻,愛我直到末日
Baby love me lights out 愛我直到末日
You can turn my lights out 你就是我的世界

In the darkest night hour 在最深黑的夜裡
I'll search through the crowd 茫茫人海中尋覓
Your face is all that I see 我的眼裡只有你的溫柔容顏
I'll give you everything 我會把一切都給你
Baby, love me lights out 寶鼻,愛我直到末日
Baby, love me lights out 愛我直到末日
You can turn my lights out 你就是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city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