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能專心聽歌,就在臉書上徵求朋友丟歌讓我動動腦

第一次聽Emeli Sande,R&B也不是我常聽的

應觀眾要求,勉勉強強更新一下哈~

 

稍微看了Emeli的資料,沒想到她居然才大我一歲!

怎麼好像英國歌手都年紀輕輕,裝著老成的靈魂和歌聲

我知道的還有Adele, King Krule, Jake Bugg...

這首歌Breaking the Law,雖然看似為情愛犧牲

但Emeli說這是她為她的妹妹而寫的,

小時候Emeli是非常守規矩的孩子,

可是只要是為了她妹妹她總是會不惜一切罩她,

如此姊妹情深。如果我要我弟做什麼事情他也都會幫我做到XD

不過如果不看訪談Emeli的文章,不知道這首歌是為姊妹而寫

給戀人看的話,也是一首十分殘虐自我的歌

當了愛的奴隸,即使犯法也不覺得罪過,

因為他就是法,不愛他,才是犯了自己世界的法

 


Breaking the Law / Emeli Sande

 

When you need to smile 
But you can't afford it
Go on point it out 
I'm gonna steal it
When the floor is more familiar than the ceiling
I will break in late at night
Shake up how you're feeling

當你想無憂無慮地笑

卻心事重重

儘管告訴我

我會把它們偷走

當你總是伏地獨自哭泣

我會在深夜闖入

使你重新振作精神

I'll never stop
Breaking the law for you

為了你 我可以一直打破原則

I'll never stop
Helping to pull you through

為了你 我會永遠幫你度過難關

Whatever it takes to get what you need
Ignore the alarm
Ignore the police
I'll never stop
Breaking the law for you

我會不惜一切 滿足你任何所需

警鈴作響,警察追捕,我也不管

為了你 就算違法了 我不怕

When you're taking steps 
But need to go faster

如果你有夢想追

卻跑的不夠快

We can speed through streets 
So the shadows can't catch ya

我們能在街弄裡穿梭

讓黑影籠罩不到你

When the corridors and all the stairs are making you tired
I will come for you
Set the building on fire

如果廊道和層層階梯使你疲憊不已

為了你

我會燒盡高廈

I'll never stop
Breaking the law for you

 為了你 我可以一直打破原則  

I'll never stop
Helping to pull you through

為了你 我會永遠幫你度過難關  

Whatever it takes to get what you need
Ignore the alarm
Ignore the police
I'll never stop
Breaking the law for you

我會不惜一切 滿足你任何所需

警鈴作響,警察追捕,我也不管

為了你 就算違法 我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city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